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難得的中秋假期天兔臭小子卻跑來搗蛋,大家是否都平安呢?

其實我一直好手癢好想大家,無奈時間真的不夠用,就算是連假還是弄到這時間才能發文

然後還盤算著等一下要弄抽獎、弄譯圖、弄桌布什麼的(  艸) 偷偷說最下方補了另一張實穿...

好啦說了一堆不是重點的話(笑) 讓我們進入正題囉~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NEWS跟Ray和earth合作的事情

由四人來挑出自己最喜歡的女朋友服裝並於Ray雜誌發表

A  

慶ちゃん與手越款已於8/23發表,發售即完售,真的是非常可怕的購買力

我從沒買過超過五百元的衣服再加上尺寸只有S跟M我塞不下所以根本沒打算要買

但經過Sarahちゃん跟其他親友的大力勸拜後我還是忍不住往中友衝了( 艸)

反..反正穿不下就當成減肥的目標嘛哈哈哈...OTZ

 

官網有專業攝影組再加上螢幕背光的原因照片看來衣服色彩都很飽和鮮豔

但沒想到看見實物後我有點傻住.. 怎麼有點僕僕(台語)的感覺... 

國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有點灰灰舊舊的感覺(?)

官網上手越那套是粉色,但其實實物偏膚色,真的差好多~~

不過既然都到現場了還是拿了M號進去試穿,只能說有試穿真的是太好了!!!

慶ちゃん那件花洋裝真的是美到爆!穿起來超有女人味的而且又顯瘦!立馬買!

手越的穿起來比想像中的可愛,不過也非常顯壯就是...

那麼就請大家直接看圖囉!

 

 

 

小提醒:雖然我有努力調整了但照片與實物顏色絕對有差距,請以實物為主!

 

 

首先先介紹リーダー慶ちゃん的洋裝

 

 _DSC6137_tn.jpg 

慶ちゃん洋裝一整套為:洋裝乙件、腰帶乙只

 

 

 

_DSC6135_tn.jpg

品牌標籤

 

 

 

_DSC6141_tn.jpg

腰帶

 

 

 

_DSC6142_tn.jpg

內裡

慶ちゃん這件洋裝很厚,適合秋冬穿,我昨晚回家穿來拍照的時候整個大冒汗.....

 

 

 

 

_DSC6145_tn.jpg

中國製w

 

 

 

_DSC6147_tn.jpg

非常有彈性,所以像我這樣的大隻女也穿得下

 

 

 

_DSC6150_tn.jpg

側邊有兩個腰帶洞.... 嗯那線頭....

 

 

 

_DSC6154_tn.jpg

我拉的太平了有些看不出來,但其實肩頭的地方有些微抓皺設計,穿起來會有點公主袖澎澎的感覺

 

 

 

_DSC6148_tn.jpg

 洋裝背面(顏色有點跑掉了,相較起來下圖的顏色比較近實物一點)

 

 

 

  _DSC6155_tn.jpg

腰帶搭配w

 

 

 

 

那麼接著是手越的洋裝

 

_DSC6159_tn.jpg

手越洋裝一整套為:洋裝乙件、腰帶乙只

 

 

 

_DSC6176_tn.jpg

標籤藏在左背區

 

 

 

_DSC6160_tn.jpg

扣式蝴蝶腰封

 

 

 

_DSC6185_tn.jpg

這套洋裝外為雪紡再加一層內襯

 

 

 

_DSC6189_tn.jpg

內襯跟外雪紡是縫死的假兩件式洋裝,若隱若現的地方全都非常性感

 

 

 

 

_DSC6165_tn.jpg

請不倒翁先生站台讓大家看一下雪紡透度

 

 

 

_DSC6168_tn.jpg

再來次產地標示...

 

 

 

_DSC6163_tn.jpg

 很仙的公主袖^艸^ 我還有顯而易見的蝴蝶袖....

 

 

 

_DSC6172_tn.jpg

側邊一樣是兩個腰帶洞

 

 

 

_DSC6177_tn.jpg

洋裝背面

 

 

_DSC6182_tn.jpg

外部拉鍊

 

 

 

_DSC6175_tn.jpg

內部安全扣環

 

 

 

  _DSC6170_tn.jpg      

內部拉鍊與車縫

 

 

 

_DSC6184_tn.jpg   

拉鍊長度

 

 

 

_DSC6191_tn.jpg

 腰帶搭配

 

 

 

 

慶ちゃん選的這款花洋裝是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的類型

原本以為會非常成熟,但沒想到卻只是有點小女人而已,很好很好XD

最最最棒的優點是,這件洋裝非常修身顯瘦!讓我拍了很多照^艸^

超級喜愛慶ちゃん這套洋裝的

手越的又是雪紡又是無袖的,不用穿就知道非常顯胖

穿了果然還真的是給他有夠顯胖..... 起碼要再瘦個10kg才能看..

另外還有一點非常讓人困擾的是畢竟是日系品牌,版型也是照著日本女生走

再加上他收在胸部下方,以至於胸圍的部份真的非常可觀、非常尷尬....

然後其實手越洋裝的拉鍊我還有一段拉不上來這樣= =.....

不過我似乎不是第一個,身邊也有朋友反應胸圍太大拉鍊拉不上來

這讓我忍不住想對NEWS吶喊........

『ね.. 你們選的洋裝胸圍都太小了啦,台灣飯都塞不下去耶.. 不親自來確認一下嗎?』

會不會因為這樣馬上就有台控了呢 哈哈哈哈哈......

 

 

 

 

 

 

 

最後分享一張慶ちゃん洋裝的照

 

 

 

 

 

 

 

下有胖子慎入

 

 

 

 

 

 

 

 

 

 

 

002_tn.jpg 

看看胸圍的部份,真的給他有夠尷尬的.. 我都不敢拍側面照了(  艸)

拍照位置選太好粗大腿那邊剛好有陰影,不過光看手臂就能知道我有多大隻

所以真的超超超愛慶ちゃん選的這件,能塞下去真的是太好了

 

 

IMG3239_副本_tn    

偷偷捕一張手越實穿照

果然是該搭黑色薄外套,比單穿強太多了

不過胸圍的部份依舊不討人喜歡就是OTZ

話說這套真的超級適合去參加喜宴的XDDDD

 

 

 

沒有意外的我應該是四件都買給他收整套啦... 真覺得去趟日本價值觀都敗壞了

不過日幣漲價了台幣不知道會漲多少.....

而且SHIGEMASS的兩套洋裝都是無袖並有拉鍊......

MASSU的蕾絲我不敢想了,只期望SHIGE那件能有些彈性就好

 

那麼SHIGEMASS洋裝我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