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真沒想到我會連續兩天寫到這樣的文耶

果然我們NEWS是當紅帥氣男子團體,媒體都想靠我們衝人氣

就讓我們看看這次又是什麼精彩的報導吧!

 

 

今天北海道文化放送電視台(富士體系)的某個番組爆了個卦

 BVugi5mCQAA3Ic4  

手越祐也與人氣IDOL熱戀中?!

可惡! 手越祐也才是超人氣IDOL啊!

「與 超人氣IDOL NEWS 手越祐也 熱戀中」這樣才對啊!!!

電視台你們放錯了!抗議抗議!我要粉紅加粗又放大哼哼

嗯?

啊,不好意思,我放錯重點了,重來重來,我們再來一次~

 

 

 

手越祐也與人氣IDOL熱戀中?!

戀愛對象是---------------- 不知道

約會目擊地---------------- 並沒有

熱戀中照片---------------- 還在拍

這.........

這到底是什麼鬼緋聞啦(╯‵□′)╯~ ┴─┴

好歹你也合成張照片來假裝一下都沒有

比假SHIGE的雜誌記者還沒有誠意

人家還大費周章找了個假SHIGE來抓髮化妝脫衣耶

嘖嘖嘖,連這都要省怎麼成大事啦!來來來我教你我教你

你就以雜誌採訪為藉口將手越約去咖啡廳,然後找個大正妹去赴約

那正妹最好是高中生還穿著制服,保證手越絕對露出最甜美的燦笑

沒錯!就是這時候,你快將香蕉皮丟出去讓那學生妹踩個正著

「矮由~」的一聲正妹滑倒在手越懷裡, 喀嚓喀嚓喀嚓…快拍啊還傻愣著做什麼

休想要我分享你底片,笑得像朵花似的手越祐也我要留著晚上自己好好欣賞

這才叫看圖說故事好不好,只會靠嘴巴講怎麼有圖有真相啦真是的....

嗯?

啊,不好意思我不僅重點誤還偏題了,我們繼續繼續(汗)

 

 

雖然是什麼根據都沒有如此瞎的報導日飯還是眼尖地找出了女主角

BVulP4uCAAAQGiN  

八卦女主角為AKB48的柏木由紀! 這答案一出來大家都笑了

看來不只我們手越先生非常忙,一下跟這位熱愛、一下跟那位KISS

就連女主角柏木由紀也非常忙,明明在台場LIVE卻在由比ガ浜被目擊,而且目擊人數高達六人

日飯都戲稱柏木由紀又使用了分身術,這次還跑到了手越祐也旁邊去了

看來她比鳴人還要強XDDDD

 

 

好啦這次只有這麼一張不算圖的圖我玩的好不盡興(欸你)

總之什麼事情都沒有就是了

中途若有冷場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希望下次不要再因為這種報導見面了

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