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望期望願望強烈希望實現的事物....

7kVwnLBwt  

 

 

首先先謝謝大家上次的參與,衷心感謝:)

(回顧:傳遞NEWS要望,第一波抽NEWS官方別針、Pacific控筆記本)

 

 

這次テゴマス控我參加了大阪16號的場次,做了兩個超大字的台灣扇,座位就在手越直線上方,兩人都有看到我們的扇子

接著MC時候手越提到台灣了!! 雖然只是說到來台灣參加音樂盛會,但足夠讓我們感動了

沒想到三天後手越說........

 

7drIQwiU2

 

                                                                          (BY 2014.02.19 NEWS RING  

 

或許是我們腦捕過度覺得他特地拿出來說,但不管怎樣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夠多少幫幫自己也幫幫他

希望NEWS能夠早日有亞巡,希望他們能夠再度來到台灣與我們一起玩樂

於是我決定將我珍藏已久的NEWS出道雙面海報拿出來跟大家換一個要望、一個希望.....

 

 

 

雙面海報一共有兩張,贈送給兩位參加的朋友

海報A款:

A  

 

 

 

海報B款:

B  

因B款沒有團體照所以紙盒子附在B款唷

 

 

第三是參加獎,5/1的時候我會去一趟東京,屆時我會特地挑一份小禮物給參加的朋友

我已經將我最大的誠意釋出了,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要望活動唷>_<

 

 

 

這次的禮物比較珍貴一點,所以想跟大家索取的是實體的要望

煩請大家準備一張小卡片,將要望寫在上面寄給我,5/2的時候我會親自拿去FC給工作人員

 

參加辦法:

1. 請使用小於10x15cm之卡片。

2. 請使用日文或英文書寫卡片內容(隨後附上簡易要望翻譯)

3. 請於信封備註或隨信附上寫有參加者E-mail(聯絡方式)之便條

4. 寄件地址:50559鹿港郵局第27-151號信箱 陳伊紗 收

5. 募集期間:即日起至4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

 

 

特別注意:

1. 本次卡片為NEWS要望書,對象為事務所而非NEWS

2. 卡片上請勿書寫任何私人聯絡方式,有加入FC會員的朋友可註明會員帳號

3. 每人限五個抽獎機會一張要望卡算一個,可多寄但最多就是五個抽獎機會

  (我不避諱的說我真的就是想衝數量,但為避免太明顯被事務所發現,請大家屬名或標記日期時能夠有些技巧的錯開)

4. 本次抽獎品項為NEWS出道雙面海報A款與B款和東京小禮物一份(參加獎)

5. 4/25日前進行抽獎,若計件資訊收集順利,海報會盡量趕在5/1前寄出,參加獎則為5/8後寄出

6. 本次活動全台包郵,海外的朋友就比較抱歉要麻煩你們幫我補貼一半的郵資了><

 

 

最後提供大家幾句要望翻譯可直接使用~


英文要望(特別感謝Sarahちゃん)

希望NEWS能到台灣開演唱會
Look forward NEWS comes to Taiwan and holds concert again

希望NEWS能有自己的節目
Desire NEWS can host TV program

希望SEVEN COLORS和合言葉〜手を引いて能夠早單曲化
We're still waiting for the single release of SEVEN COLORS and 合言葉〜手を引いて

 

日文要望(特別感謝Erikoちゃん)

希望NEWS能有自己的節目
NEWSのバラエティの冠番組があったらいいなっと思っています


希望NEWS能到台灣開演唱會

NEWSも是非とも台湾でコンサートを開催して下さい! 4人の歌声を海外のファンへ届けに来てください!

希望SEVEN COLORS和合言葉〜手を引いて能夠早單曲化
NEWSの愛言葉をCD化希望です、できればシングルとして発売してほしいです!

 

 

 

PS:再告訴大家兩個或許能讓事務所多有一點印象的卡片加分方式

  1. 在暱稱前面註明台灣

  2. 可將所有官方發行之商品集合起來拍照貼在卡片上,讓事務所知道其實我們很有消費能力(汗)

 

PS2:若大家有想要寫卡片給NEWS也可以一起寄給我,5/2我會一併交給工作人員的(5/1是隊長生日唷~)

  (任何交予藝人的信件都會經過工作人員篩選,卡片上請勿書寫任何私人聯絡方式,亦不要貼上自己的照片以免被打槍唷 )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並宣傳,給自己也給NEWS一個面對面相愛的可能性

謝謝大家!!!

 

若有問題歡迎來信yiyi11195@gmail.com,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