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基於時間、航空票價與城市熟系度,依舊選擇了大阪場參戰

知道小場難抽所以種共使用了四個名義去抽,沒想到通通共菇T_T

不管是噗也好WB也好Twitter也好全都沒看人抽中,到底票兒都讓誰抽去了呢><

也因此大阪場流通的票價超級高!傷心事就不要再提了...

這麼鐵了心買下去之後我覺得以後NEWS場我都能坐神席了... 價值觀已崩壞(蓋章)

 

這次的票價已經盡全力去買但位置還是沒有很好,位於二階三列

未命名  

Festival Hall內只能容納2700人,沒有很大所以也就沒有設置大螢幕

畢竟是二樓,我想離舞台應該有15公尺吧!是沒辦法看清楚他們五官的位置

因此看見會場在販賣望遠鏡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很便宜所以用得很勉強OTZ

 

距離演唱會開始前五分鐘,開始有飯喊起了テゴマス

節奏大概是テゴマス啪啪啪(拍手) テゴマス啪啪啪(拍手)

不知道是因為TM飯太柔和還是NEWS飯太熱情,其實喊的人不多

但當身處在那個空間,跟著大家一起喊テゴマス,那真的是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開始想很多,想著自己終於費盡千辛萬苦來到了這裡

想著自己居然要見到想念已久的人了,想著想著眼淚就開始掉了

可能是太想念了,也可能是因為這次找票找的超級辛苦(錢砸的超級辛苦...)

我居然是大哭的那種...OTZ

還好一開始就有先跟朋友預告了,不然真的會嚇壞人家XDDD

在我哭得很用力的時候,燈光暗了,演唱會開始了.................

 

 

何年経っても色褪せないような大事な大事な一日にしよう。

もう二度と同じ日は来ないから。

 

就像專輯DVD的開頭一樣,兩人念了這兩句話.....

 

1. ヒカリ

鋼琴聲漸漸響起,由手越開始,兩人唱了ヒカリ的副歌

 

2.蒼色ジュブナイル

副歌一唱完接著是蒼色ジュブナイル輕快的前奏響起

舞台前的薄紗布幕緩緩升起,テゴマス與樂團出現了!

面對舞台,手越站左邊MASSU站右邊,很幸運的我買到的位置在左邊

而且是手越位置的正前方!真的是再幸運不過了QAQ

兩人這次的服裝走紅色系搭配黑白色,

MASSU穿著白色上衣外面搭紅色小格子襯衫,下著是黑色褲子加上大格子裙

手越是紅色上衣搭上黑色背心,下著為白色長褲

或許不巷議班舞台裝那樣華麗但卻非常搶眼

手越背心上的水鑽一直閃到我XDDD

兩人的歌聲真的有種很神奇的力量,原本哭得很厲害的我一下就被治癒了

這次我哭半首就停止了!!(喂)

 

3.音色

第三首接著是音色我還蠻驚喜的,以為會多唱個幾首新歌呢

唱到最後的時候兩人面對面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然後就抱在一起唱了XD

想當然飯們尖叫得很厲害,他們也一附很好玩的樣子笑了(笑)

 

04.ひとりじゃない

又是一首節奏較快能帶動氣氛的歌

但基本上他們兩個都是站在定點唱歌,沒有華麗的舞台也沒有舞蹈動作

真的就是到那邊去享受他們的歌聲、他們的音樂

因此這篇repo我會非常好寫

 


挨拶

手越:我是テゴマス裡,大家的達令,手越喵唷
MASSU:我是テゴマス裡,不是任何人的增田(XDDDD

 

5.ファンタジア

6.いつかの街

 

7.魔法のメロディ

魔法のメロディ背景影片做的超可愛!整個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色彩繽紛的文字上面牽著一條線,就像皮偶戲一樣有人在操縱的感覺

影片END出現了テゴマス,兩人手上都拿著細竿子,就像在操控字的樣子

未命名  

 


8.少年~Re:Story~

工作人員將麥克風架擺了出來,手越背著吉他走出來囉ポーポーポー

一開始的前奏跟獨唱就是他自己自彈自唱的

 

MC(本人菜日文,若跟其他飯的翻譯有出入請以他人的為主)

MASSU用很奇怪的腔調講話,有點痞痞的,很慢,斷句很怪,日飯說像DJ......XD
手越問他怎麼回事,是在模仿誰嗎?!
MASSU說沒有,他只是想帥一點XDDDD

手越說大阪場前是情人節,問大家有沒有告白?

沒幾個人舉手,手越唔唔唔?!聲音超高昂驚訝的XDD

MASSU說到小時候的營養午餐有鮮奶油,他實在沒辦法吃所以哭了XD

MASSU問女孩子是不是都很喜歡吃鮮奶油?

手越就說大家應該都有看NEWS DVD吧? 大家回答慶ちゃん

手越:對唷就是慶ちゃん,像那樣十層的鬆餅沒辦法對吧?

大家回答無理,他們顯得很開心哈哈哈

兩人還講到在來會場的途中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

手越看了超開心,結果司機就說那是氷川きよしさん的LIVE

手越就說難怪(飯)年齡層看起來比較高

MASSU難得嘴甜說今天的飯都很可愛

手越說這次的周邊他都沒畫到感覺很寂寞

MASSU說知道喜歡手越(的人)的心情,想拿著手越(畫)的周邊的心情
.................(周昭) 人的目光..........

全場大爆笑

看不出來到底在畫什麼的東西,到底是誰的周邊…(詢問過後)… テゴマス?!欸~~~?

這段真的超好笑的XDDDD

 

MC大概告一段落,MASSU讓大家坐下,手越要大家將手燈關掉,說會是很美的特效

 

9.青いベンチ

全場暗了下來,只剩下舞台正中間有燈光,台上僅有テゴマス和吉他手、口風琴師

工作人員搬來了椅子,兩人要清唱了!!!!!(尖叫)

兩人的聲音很大,就算坐在二樓的我也一樣能清的清楚

雖然如此但歌聲卻沒受影響依舊美麗,和聲真的是好聽到不行

突然想起慶說過他能這麼近聽到手越的歌聲真的很幸福

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小山慶一郎我忌妒你!(笑)

唱完之後大家拍手拍超久的

聽說前面兩場小朋友的哭聲或玩鬧聲,還好我參與的這場超安靜:D

 

 

10.きれいごと

或許是因為上一首清唱聽得太專注了以至於沒注意到周遭的動靜

不知什麼時候在兩人周圍居然擺滿了蠟燭!

手越點了前面那盞之後四周的蠟燭都亮了(後面的應該都是偽蠟燭真電燈)

未命名  

被我畫醜了...OTZ   不過現場是真的超漂亮的!!

 

 

 

11.タイムマシン

連接著的三首歌都是慢歌,讓我一直處於輕飄飄的狀態

除了他們的歌聲真的很治癒以外,自己喜歡的人就在面前所以超安心放心

我不得不承認我舒服到有些想睡覺了,超有安全感的..../////

 

 

MC

聊到了テゴマス到KAT-TUN演唱會表演的事情,說飯對MASSU還有點反應……
MASSU...跟那個誰?!
然後手越就做了哭哭的樣子…XDD

MASSU問有沒有人第一次買專輯就是テゴマスの青春的?!

居然有人舉手,MASSU還蠻開心的

手越說MASSU你有東西忘記了!快去拿!!!

然後MASSU就說他要去拿東西了!其實根本就是去上廁所XDDDD

在這段時間手越開始教我們用手燈玩遊戲......

 



12.サヨナラにさよなら

サヨナラにさよなら前奏開始,第一排手燈亮,接著第二排第三排一直到最後

整場這樣亮起來真的超美的!!!!!!!!!!!!!

我終於也玩到手燈遊戲了好開心TAT

 


13.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14.innocence

innocence一來我整個精神都好了,現場樂團的關係讓這首歌更有節奏性了

跟著節奏晃動超級享受!而且燈光也漂亮到不行,完全是視覺加上音樂的饗宴

中途樂團的大家開始SOLO,後頭螢幕會SHOW上大家的名字

而這段期間テゴマス跑去換衣服

首先回來的是MASSU,MASSU穿著白色長版T-shirt、牛仔背心、黑色長裙,頭上帽帽還有毛球超可愛!

MASSU SOLO前才看到身穿牛仔套裝的手越慢條斯理地走進來XD 

MASSU的SOLO是RAP,中間還穿插了一句「ねえ、聞こえた声は僕のもの?」

手越的SOLO則是NANANA的高低音

最後又回到了innocence副歌

 


15.猫中毒

兩人背對觀眾,看手越拿了個東西往頭上戴...... 居然是貓耳朵啊啊啊啊啊

兩人頭上的貓耳就跟貓中毒的貓套裝是一樣的花色唷!!!!!!!

兩人就這樣跳起貓中毒了XDDDDDDDDDDDDD

少了笨重的貓套裝卻多了曲線啊曲線!!!! 妹妹我都流口水了>/////<

兩人還會在那邊打來打去的超可愛XDDDD

 


MC

跳完貓中毒之後兩人一直喊熱XDDDDDDDDDDD

MASSU說舞蹈還真是青春啊 XDDDDDDDDD

手越就笑說明明剛剛還很帥氣突然就變成貓中毒這樣可愛XDDDDDDDD

MASSU提到關於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的)尺寸問題,例如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大隻這類比例問題

手越就說HSJ看起來都很細長(這詞現在對我來說好敏感XDDDD

MASSU叫手越注意一下說話內容,有喜歡HSJ的人在現場啊!

手越就笑說如果MASSU加入HSJ就會像馬利歐一樣....(靠XD

他不只邊說邊笑還哼了馬利歐的主題曲,還在那邊表演XDDDDDDDD

MASSU一直無視他可他就是玩得很開心一直講一直講XDDDDD

MASSU說自己跟HSJ比不知道是不是跟山田差不多高

手越就說(涼介)大概這樣…(手比到自己胸口)(這傢伙真的很欠揍XDDDD)

MASSU又說慎吾くん很高大!(手比大概高自己一個半的頭)

手越就說電視上看起來很大隻但實際卻沒有的人很多?例如B'z的稲葉さん和hydeさん

 

 

 

16.花に想いを

樂器又登場啦!MASSU吹口風琴噢噢噢噢噢!!!!!!

手越則超忙,用了吉他(?)還有這個↓

images  

其實我超喜歡這首歌的,當初一聽就愛上了

所以這次有表演這首還弄得這麼熱鬧真的超開心

 

 


17.ミソスープ

18.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MC

手越又聊回出道的事情,說他們接到通知テゴマス要出道了!出道歌曲是味噌湯………欸?味噌湯???
(不是什麼帥帥的歌曲或是情歌,居然是湯!的意思XDDDDD

手越說:テゴマス也去過台灣,參加大型音樂會

又說到韓國跟中國也有飯,想去。新加坡跟泰國也是,就像旅行一樣感覺很快樂

這段MC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確定至少手越有看到我們的扇子了

就像先前說的我跟朋友的位置要看清楚他們的五官其實有些困難,

因此好幾次他們的臉雖然是看像我們這邊但我們無法確定到底有沒有被看他

手越這麼一講台灣我跟朋友都開心到不行,能比正更好的飯撒嗎....

 

接著MASSU帶大家一起發音

「あ」「な」「た」「に」「あ」「え」「て」「う」「れ」「し」「い」「ぞ」

あなたに会えて嬉しいぞ 很開心可以遇見你

 

 


19.色鮮やかな君が描く明日の絵

手越讓大家唱了中間的啦啦啦~部分

 

 

20.夕焼けと恋と自転車

 


21.ハルメキ

樂器們又出現囉!這次手越彈奏電吉他,MASSU則是拍鈴鼓

手越將他手上的Pick拋給飯了!!!!

 

 

Encore



22.月の友達

テゴマス換上了控T,帶了大隻的月の友達出來見客了

背景影像超級可愛的!!!以月の友達作為主角的影片

有月の友達爸爸、月の友達媽媽還有月の友達!

月の友達在搗麻糬的時候MASSU也跟他一起搗了超可愛XD

副歌尾端的テゴマス也是讓大家一起喊,氣氛真的超HIGH!!!

最後嗚耶嗚嗚耶~的地方也是讓大家一起唱

除了合唱外還分了一樓二樓三樓的嗚耶嗚嗚耶~

不只如此還有女孩跟男孩!真的有男孩嗚耶嗚嗚耶~唷!

只是差點被女孩們的笑聲給掩蓋了,但他們還是很賣力的在唱

氣氛超好真的超開心的!!!

 


23.ヒカリ

今後我將繼續走下去 哭著笑著繼續走下去
將眼前所及的一切 都烙印在心中
回憶總是推著我向前 憧憬總是拉著我的手
光芒照耀道路 無止無盡的旅途將持續下去

即使經過再多年也不會褪色 讓我們創造出如此珍貴的一天
因為相同的日子不會再次來臨

最後又回到了ヒカリ做完結,就如同歌詞般,我們一起創造了如此美好的回憶

將眼前的一切烙印在心中,旅途將持續下去........

 

 

以上,就是這次的演唱會

其實我們有狂喊二安的,至少喊有10分鐘以上

但Festival Hall真的太硬,就算是最後一場也不放人

甚至派工作人員出來趕,怎麼堅持都沒有用,實在有些遺憾啊...

但是Festival Hall的音響設備真的很棒,不像上次在大阪城ホール有爆音的情況

兩人也很滿意Festival Hall啊,不過下次除非抽到不然我無法再負荷小場的票價了

真的太可怕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耶嗚嗚耶~~~(喂)

 

テゴマス控跟NEWS控真的完全不一樣啊

TM控的舞台燈光真的很美,一個拍子一段節奏都能搭上不一樣的燈光

歌聲、伴奏與視覺相互搭配真的很過癮

相對比起NEWS TM沒有華麗的服裝與舞台,也沒有更多的舞蹈與飯撒

但在TM控上你完全就是享受TM帶給你的表演與他們想傳達給你的音樂

偶爾還能夠加入他們成為他們音樂的一部份

而NEWS比較不一樣的是NEWS控就像參加一場Party一樣

你可以跟NEWS一起跳舞一起打拍子一起玩樂,是更加有互動的演唱會

若有機會希望大家能夠都去體驗一下,保證兩邊都可以給你不一樣的美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