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成田空港→池袋→貴美旅社(池袋)→日本電視台→龍太郎→貴美旅社(池袋)』

去年NEWS控跟親友Sarah聊到慶ちゃん的本人不在生日會

有行動力的我們立即約好今年5/1去龍太郎一趟

訂飯店、買機票、排行程,終於終於,我們要出發囉!

 

 

啊啦,背景好亂(笑)

_DSC9072

這次出國我打算挑戰最低行李量,因此只帶了兩套洋裝,最後總重是5.5kg!

 

 

 

都覺得我的後背包比行李箱重了哈哈

DSC_2799

 

 

 

因為搭的是5/1凌晨三點起飛的香草,因此前一晚就到桃園機場過夜

DSC_2797

不得不誇獎咱們桃園機場真的很好睡!

三樓出境大廳有沙發有充電器又有保全整個很安全,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兩點一到我跟朋友進了海關,沒幾隻小貓的海關整個不適應

原本該是一列列的出關人潮縮減到只剩下最右邊的一格出入口

 

DSC_2800  

免稅區也一片淒涼><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接駁車直接停在機艙門等我們上車

_DSC9079  

 

 

 

 

 

 

_DSC9083.JPG

這就是今次載我們到日本的香草小黃機唷

 

 

 

接著我們就在機場買好地鐵五日券(三日+二日),直接前往池袋與親友會和囉

 

DSC_2803.JPG

 

 

 

到了池袋首先我們要到貴美放行李,感謝Sarah的帶路不然我們有得找了><

放完行李接著就開始我們的迷妹之旅!

 

 

到日本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呢?!

 

 

找 閃 電 泡 芙

 

 

 

你沒看錯就是找閃電泡芙XD

慶ちゃん愛吃的閃電泡芙也成了我到日本必吃的甜點

閃電泡芙棲身於全家,其實我覺得他還蠻熱門的,有時候要跑兩三家才找的到。

 

 

   

為了找地方解決這個早餐,我們到了池袋西口公園…

_DSC9085.JPG

一到公園就看到喜歡的貓頭鷹們真的好開心

但其實說是公園,也不過就是一個圓環而已很不好玩(笑)

不過說起來這曾經是我小時候(?)最想要來的地方之一

因為「池袋西口公園」這部日劇… 但現在因為某人整個微妙哈哈

 

 

 

 

DSC_2805.JPG

 

 

 

 

 

吃完早餐接著吃午餐(爆)

因為有下個行程要趕所以我們隨便找個東西吃

最後我們決定到「松屋」用餐

 

 _DSC9091.JPG   

_DSC9092

口味偏重、很簡單普通的一份小套餐

 

那麼我們要繼續下一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