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寫一篇名叫「NEWS與我的七年歲月」網誌,

確認一下喜歡上NEWS的日期,認真翻了兩個舊網誌

看了好多日記與文章,想起了好多過往,突然覺得寫日記好重要

雖然每天寫著很懶很累,但能在未來想起當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也是值得

因為這個想法,讓我認真想了要不要回天空部落(日記與網誌分開)

不過呢,以前真的活得太高調了,紛爭總愛自動找上門,實在讓我困擾啊…

現在的我只想安安靜靜地守護自己所喜歡的人,

偶爾有人能夠因為我的文章得到共鳴而回復,這樣我就開心、滿足了

 

唔… 不過說到日記,現在的生活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休息睡覺

能有什麼好寫的其實我也很好奇

乾脆準備一個摸彩箱,沒什麼好寫的時候就摸一個主題起來寫

這樣好像也蠻好玩的齁哈哈

 

總之先將天空部落整理起來吧,一些該開放的教學放一放

要不要回去就是另一回事了…

 

話說這兩天一直在思考日文名字這個問題

一是為了去日本看NEWS所準備(小女生總有點幻想…)

二是為了圓夢所取名(希望26歲以前一定要去日本留學一陣子)

伊紗(いさ)也好まいや也好,我取的名字在日本好像都不常見呢

不過まいや一開始本來就不是為了變成日文名字,麥芽Maiya,就單純是個暱稱

只是剛好使用這暱稱時正是在J家打滾,順其自然的就變成まいや了

伊紗則是以自己名字的其中一個字來命名,O伊、伊O,真的考慮了好久

說真的如果在日本まいや不會比伊紗奇怪或一樣奇怪的話,可能真考慮跟伊紗說再見

畢竟目前被用這個暱稱稱呼的次數兩隻手就數得出來,真不習慣啊…

嗯…拿不定主意呢,還是多問問幾位朋友意見好了~

 

 

從來,我都沒有想過隱藏自己的過去,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