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  TESSI  05/26 サッカーアース 長這樣^艸^

initpintu_副本  

今天TESSI的瀏海都蓋下來囉,不是旁分,感覺特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髮色影響,TESSI的氣色看起來很不好

不過也可能是畫質跟色相的問題,日飯那邊有些人看到的畫面跟我一樣

有些人家裡電視色彩則比較飽和且偏紅

 

 

05.25

看完MASSU舞台劇的REPO現在整個害怕到不行

劇情真的是120分的變態啊!!!!!! 消化不良中><

 

05.22

Popolo 我和NEWS,十年的心路軌跡 第二回合是SHIGE

其實我有點害怕看到SHIGE的自述,說不定會比慶ちゃん惹淚?!

到底SHIGE會給我們什麼衝擊呢?! 請拭目以待XD

 

05.19

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五天了.... 

我需要更多時間(  艸)

 

 

05.14

最近都在忙應援活動,文章與留言龜速更新、回覆,請多見諒>"<

現在是半夜2:21分,好想滾床阿阿阿阿阿----

拜託大神讓我今年見NEWS生人一面吧吧吧吧吧----

 

 

05.12

五點... 好久沒有熬夜到天亮了

聽著NEWS的歌、處理著NEWS的事情,雖然弄了很久但一點都不累唷

再來就是SHIGEMASS的生日卡募集和應援舞快閃了

要加油!!!!!

 

 

05.09

看到飯blog說TESSI昨天在テゴマスのらじお有提到台灣,馬上打開來聽!!

信件內容似乎是夏威夷飯從去年六月開始到日本留學

聊著聊著TEGO就有說到台灣也有很多飯在學日文很棒

老實說我聽得很吃力阿,希望之後能有強人詳細>_<

TESSI提到台灣的頻率應該算高吧?讓人忍不住妄想是在暗示十週年亞巡阿^艸^

話說今天去申租郵政信箱了,151號!是個很棒的數字阿~感覺會很幸運!

 

 

05.07

5/15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 テゴマス貓中毒6/1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OHYA!可以看到兩隻胖喵仔跳貓中毒了嗎^艸^

未命名-1  

TESSI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最近TESSI番組好多,我決定在部落格左側放上節目表!

 

 

05.06

噢不~~~ 今天都沒有看NEWS和TESSI,養分不足↓

話說應援活動契機與介紹內的時間表邊打邊流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05.05

NEWS      

不過終於有點進度了,要考慮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總之加油吧!!

 

05.03 -3 今天好搞威,三更^艸^

TEGOMASS新活動!【猫自慢コンテスト】

応募期間:5/7 0:00〜6/30まで。詳細はHPにUP
内容:自分の猫でも周りの猫でもOK。なんでもいいから自慢出来ることを写真に撮って送る。
応募した写真の中からテゴマスの2人がセレクトした写真をHPで発表!
さらに厳選して選ばれた写真を猫中毒が収録されるテゴマスのアルバムのアートワークの一部として使用

貓貓照片募集中!只要你喵咪的照片夠可愛,就有機會被TEGOMASS親自挑選入的專輯內唷!

詳情要等5/7才知道,可惡啦我家沒養貓,要來去外拍找喵了

 

 

05.03 -2 

4.26的Master Hits超有趣!

MASSU調皮的一直說不知道慶ちゃん的生日,那笑聲真的超可愛

念了3+1次的まっすーの声本当に素敵です也超好笑XDDDD

 

 

05.03 -1

BJVKCYhCAAAqjcS  

是燈光還是瞳孔放大片?這雙眼我看了好害怕>"<  

不過SHIGE的新髮型很好看唷↓

BJWSaITCEAEI7fv  

大概是髮色的緣故看了我好想喝茶(爆)看起來很成熟卻又有些輕佻XDD

話說今天的未来シアター居然在現場玩起四驅車了真是

這麼寵MASSU沒問題嗎XDDDDDD

話說少了TESSI多少有點寂寞呢^^"

 

 

05.01

慶ちゃんちゃん誕生日おめ!!!!

今晚KちゃんNEWS裡TESSI的睡前撒嬌好可怕www  期待早上的貓中毒PV解禁

 

0

原來已經五月了,完全忘記要換新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