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身為TEGOMASS的自己去思考過。有著TEGOMASS能參加的番組、能見與NEWS無關的人們、TEGOMASS的飯也確實存在著。就算只有一點點自信,也想過順利的話就以TEGOMASS走下去。對於能在TEGOMASS演唱會上做出理想音樂的我,有著傾向於以TEGOMASS這團體去輸贏的心情…」

                          By 手越祐也 2013年Popolo九月號 NEWS十周年連載 Vol.4 

 

當我看到這段連載時第一個想法是覺得手越祐也很傻,也立刻知道這段發言絕對會被黑。

「我說的也是事實阿!只是因為你沒問,我就沒有全部說出來而已」

人們為了生存,不管過程如何最後只會選擇說好的事情

但手越祐也這個小傻蛋卻是像以往一樣將所有想法脫口而出,從不隱瞞。

一來,他本來就是個非常坦誠,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會也不想對パーナ有所欺瞞的人

二來我想,在某個程度上,他是非常相信著パーナ們的,能去懂或願意懂他的人自然就會懂

 

當然我也生氣過,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就算他不是起頭者,也會像那樣般可惡

還好有著全世界パーナ們的愛與支持,讓手越祐也做出了對大家來說更正確的選擇....

「現在,如果決定做TEGOMASS的話,就等於背叛了所有(為NEWS應援)的人。有著這些支持者的存在,NEWS就不應該結束…」

 

「我會成為前鋒隊長,團體有無論如何不說不行的話就由我來說,不管是演唱會還是音樂節目前頭的發言就由我來做。如果因為我的什麼話而得到開心與幸福,我會將這心情分給三人;若來了批判就由我全部擋下並反擊。」

這,是手越祐也對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加藤シゲアキ的愛,是手越祐也對NEWS的愛。

我想也是他對於自己有過那種想法感到後悔,而想要對NEWS也好、パーナ也好彌補的實際行動方式。

 

我不知道那些看到手越祐也曾經想選擇TEGOMASS就黑的人有沒有設身處地想過

不管公司也好學校社團也好,若是你一前一後加入了兩個團隊

第一個團隊人多以至於無法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與想法,甚至因為各種原因團隊總是沒有活動可做

第二個團隊雖然加入的晚,但由於人數不多自己的意見總能被納入考慮,總能做自己喜歡也想做的事情

以公司來說,大家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過生活,不穩定與穩定的工作你會選擇哪一個?

以校園來說,一個要壓抑自己想法並甚少活動的社團,跟一個能夠發揮自我、實現理想活動的社團你會選擇哪一個?

以現實生活來說,如果你選擇的都是前者,那我想反而才比較奇怪吧?

但那些人的想法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個NEWS團飯,如果哪天因為手越祐也NEWS怎麼了...

我想我會非常痛苦直接畢業.... 因為我不能說他錯,換成我是他,或許也會選擇更輕鬆的路....

 

這次的事情雖然我對手越祐也也生氣過,但最終我是讚賞他的

我欣賞他的勇敢,明知道說出來會被黑還是選擇告白、懺悔然後彌補。

這,就是NEWS的手越祐也,也是TEGOMASS的手越祐也。

 

 

 

既然提到TEGOMASS我就順便提一下MASSU的連載

MASSU說過他跟手越都認為NEWS和TEGOMASS是不一樣的團體,兩個團體一樣重要!

這樣的發言當然也在第一時間就被黑了。

我是NEWS團飯,喜歡聽TEGOMASS的歌但對TEGOMASS這團體無感,因為對我來說NEWS重要多了,而TEGOMASS只是NEWS的一部份。

所以當我看到兩人這麼說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像他們一樣,NEWS跟TEGOMASS劃分的這麼清楚...

但畢竟TEGOMASS活躍的時候我不在,且NEWS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他們是如何從TEGOMASS得到借慰

並將所有在NEWS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拿到TEGOMASS上來發揮,從中得到多少歡樂與感動我也不知道

並且確確實實的,有很多喜歡TEGOMASS卻不了解NEWS的飯存在著,他們的愛也是不能忽視的。

沒有參與太多並了解TEGOMASS的事情所以我沒資格說什麼,不過我相信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相信他們不會給NEWS帶來傷害

一個是總站在最前面拉著NEWS往前跑,願意為NEWS擋風遮雨的人

一個是「這個配件適合NEWS、這個用在NEWS身上會很有趣」無時無刻想著NEWS的人

就算他們有其他選擇、其他工作,也請相信他們愛著NEWS的那顆心。

批判什麼的,等事情真正發生了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