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生日快樂!

1384173621-654575045_n  

知道你不愛吃甜食,給你做了個鮭魚蘆筍南瓜派

除了派皮外都是養生食材,不會提高你多少體脂肪的,放心吧(笑)

 

在這裡,你的三個願望我就幫你許囉!

願望一,我希望大家愛你的心能夠溫暖你度過寒冬、迎接春天,一直一直健健康康著,等待夏天與秋天。

願望二,我希望你今後接的每個工作都能讓你發自內心微笑,足球事業越擴越大,工作中也能休閒娛樂。

願望三,我希望所以小人都可以從你身邊退散,在你低潮時身邊永遠都有可以信任的朋友在你身邊支持著你。

 

謝謝你,在我工作最低潮的時候回到我的生命裡

用你的堅強與自信,將我帶離越來越黑的漩渦中

 

啊…怎麼辦才好呢

真覺得這輩子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讓我這麼仰望與喜歡了

會嫁不出去的呦(笑)

 

今後也麻煩你繼續當指引我方向的光囉

男 朋 友 ❤

 

 

 

手越祐也 1987.11.11 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