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GOMASS專輯消息終於公布啦!!!

未命名  

想要DVD也想要特別曲,看來這次all定了.......

 

 

テゴマスのラジオ上一再暗示終於發表了,說感動到想哭絕對不誇張><

說真的一開始有嚇到,以他倆愛護NEWS的心我以為SEVEN COLORS單曲會先發

但後來想想TEGOMASS的專輯早從9月控後就開始準備

這次CWC主題曲的SEVEN COLORS又是來的那麼突然

估計C/W都還沒挑好,看來單曲真要再等一下子了

還有DVD,快給我2013幸福控DVD呀>0<

參加完大阪場之後完全不敢再看美戀控,因為現在太幸福,暫時不想再去觸碰那傷口...

也因此現在真的是太寂寞、太寂寞啦!請給我DVD!給我DVD吧拜託~~~

 

話說昨天香草航空東京來回1888開賣,我特地請了兩個小時準備搶票

2點一按進去系統就癱瘓當機,只好想說是神叫我等TEGOMASS

果真不出我所料沒買到都是神的安排,若真買到2/14~16得東京來回我就要煩惱了

TEGOMASS控請快發表吧,我想念男朋友了^艸^

 

 

 

接著是今年跨控,再過26天就要過年囉!(再過5天就要發薪了A_A)

事務所也在今天公布了表演名單

未命名  

想當然爾我們NEWS也在裡面囉!

不過說真的我還在考慮要看直播還是出去玩.....

依照我愛玩的個性每年揪朋友一起烤肉跨年已成慣例

再加上現在我已沒再關注他團(頂多偶爾看到喊下K家前輩好帥、H家H好可愛)

...........到時候再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