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再次提醒大家,NEWS新歌「愛言葉~てをひいて~」將在9/15於官網發表,為期一天請勿錯過!

 

這次的十周年東蛋控,我覺得最大的爆點莫屬於「愛言葉~てをひいて~」了

他不只是一首新歌,他是一首NEWS寫給パーナ的歌.......

 

我沒有辦法翻譯出整段歌詞,因此下面是網路上收集來的歌詞

每份歌詞都有些微差異,大家可以穿插拼湊出自己最愛的版本XD

 

這次歌曲的涵義非常多,可以知道NEWS融入了多少愛在裡面

LK做出了很完整的歌詞涵義說明,大家可以先從這方面下手了解 

 前言

By LoveKei小山慶一郎後援會

 

 

 

 

接著是守也翻譯的歌詞內容,註解方面請參考LK

歌詞

By 守也 手越祐也後援會

 

 

 

 

接著是SHIGE百度吧吧翻譯

 

百度

By 加藤成亮吧

 

 

最後是斑斑大的翻譯(←請點)

 

 

 

聽著音樂看著中翻我真的是完全大哭了

愛著NEWS也被NEWS愛著

能夠這樣被他們疼愛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歌迷了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不倫的!(笑)

 

最後這邊我也要跟所有朋友們告白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不只認識了NEWS四個這麼棒的大男孩

更因為他們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パーナ們

不管是部落格、活動、論壇還是噗浪認識的パーナ

每個每個我都最喜歡了!

謝謝你們總是浮上來陪我聊天陪我HIGH

有你們在身邊陪著我一起愛NEWS真的再開心不過了

 

今後不管是NEWS還是パーナ,30年、50年,我們都要攜手幸福的走下去!

謝謝你們,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