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幾年前呢....  八年前吧

當時因為麻生遙斗進了J家門,瘋狂補檔的時候總能夠看見你的身影

「這傢伙到底是誰啊一直出現很煩耶」嘴上這麼說著但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擔上了你

喜歡你富有磁性的歌聲,喜歡你異常優美的高音,喜歡你認真時候的帥氣模樣

喜歡你時不時的耍性感,喜歡你白痴白痴天然呆的模樣........

 

還記得06年你跑去美國留學那時可真的是哭慘了我

心情低落到我還去買了瓶海尼根偷喝,真是有夠難喝的(笑)

不知道空虛了多久,終於從美國那邊傳回了一點你的消息

是你在萬聖節COS皮卡丘玩瘋了的照片,也是那次機會,讓我體驗到什麼較喜極而泣

 

後來因為歌路也因為NEWS,我漸漸的沒再那麼關注你

到最後也因為忙,我從J家畢業了,同時也從你身邊畢業....

 

現在的我已經再度回到NEWS身邊,但對於你卻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不過你還留在J家這件事情讓我很安心,雖然無法宣傳但至少還能發發單曲開開控

至少在我想你的時候都還能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你申請退社的消息傳出來了,我還以為你的事已經影響不到我了但根本不是這樣

只能說出你是白痴你是笨蛋這類話語的我其實很茫然很不知所措

J家官網上你的頁面就要被抹去了,我的心瞬間也空蕩蕩了...

那種伸出手卻什麼都抓不住的感覺,讓我好害怕以前那些愛的過去也會跟你一起消失....

 

你曾說:「不是我親自說的話就不要相信」

但這句話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字面上的意思,一旦相信了,就是相信你的全部

雖然要我不哭不難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相信你有深思熟慮過,也尊重你的選擇

既然決定了就要好好負責到底,不管是家庭還是追隨你的歌迷都希望你能好好的扛住

就像當時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一樣,讓大家能夠繼續堅信的追隨著你!

 

不管未來會有多艱辛還是希望你的音樂之路能夠繼續走下去

不要可惜了自己的才華,也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見你一面的夢.....

 

 

加油 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