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過年來的早,1/30就除夕了,媽媽直說想將我的房間刷成粉紅色

為了避免大掃除時懶惰蟲現身,一有連假就趕快衝去買油漆了~

不過說真的現在的我根本就是四色狂熱,很多小東西如果不能湊成四色我就不買

因此這腦筋當然也動到了房間身上.....

跟建材行的老闆娘討論後決定買白色油漆跟四色色母來調色!!

 

DSC_0866.jpg

牆壁被我刷成了TEGOMASS色,柔柔淡淡又可愛真的好喜歡,就差粉紅點點床罩組到貨了~

醬望過去我的房間好多NEWS ^艸^  

 

 

DSC_0778_mh1384965529738  

插座則是刷成紫色的唷~ 

 

 

 

DSC_0863.jpg 

我最最最愛的書櫃則是刷成了綠色

除了是知性的SHIGE外,更能想像在草原上讀書的舒適感

不過看樣子是該再買一個書櫃了,不然外借的DVD和月刊會沒家住...

離我書牆的夢想又更近一步了YA ^艸^

 

 

粉刷加打掃一共花了我五天的時間才完成,累到我想哭不過成果真的非常滿意

因此為了獎勵自己..............................

 

 

DSC_0868.jpg

我將我最愛的雜誌圖給輸出了!!!!!!!!!!

不只這樣!!!!!!!

 

 

 

 

 

DSC_0869.jpg

是1:1的唷!!!!!!!!!!!

不過其實比1:1還要大一點,我的大手放上去可以被NEWS溫柔包覆唷>////<

我還依照他們的身高稍微調整了下海報高度,手越祐也特別低就是XD

 

 

 

美好的早晨你想被誰拉著你起床呢?

1:1 NEWS絕對是防止你賴床的好夥伴!!!

 

 

DSC_08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