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手越祐也NEWS RING 244SmartザテレビジョンNEWS出道13年訪談
特地舉辦
「來台灣吧!」誘惑NEWS大作戰活動
希望能藉此介紹台灣、推廣台灣,讓
NEWS更認識台灣的美,藉此誘惑他們來台灣!

 

NEWS RING 244 手越祐也

台灣!就以台灣為主題吧!!

這可是目前我想去的地方呢~!

以前不是還因為演唱會和活動而去過幾次嗎?

最近卻完全都沒去亞洲,所以蠻寂寞的…

因為我從來不曾私下去過台灣,所以很想去觀光,並且大啖美食…

好想去好想去!

聽說當地還有許多粉絲,我好喜歡~。

到時去了可要幫我帶路哦(笑)

 

SmartザテレビジョンNEWS出道13年訪談

手越:有很多工作人員跟我說「想再跟NEWS一起工作」,再來就是前進亞洲了!
   以前就有說過,海外也有很多應援NEWS的飯,在機場時也能收到很多飯的信。
   對此真的非常感謝,不管是多小的場地,都想去見見飯們。
   畢竟(飯們)不是每次都能到日本看巡迴,所以一直想到各地去舉辦演唱會。
 

推廣方式:集結台灣各地風景、美食、人文照片,以在地PANA角度推廣台灣,
並製作成實體相片集寄至日本澀谷
Johnnys Family Club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26

 

活動辦法:

  1. 請各位PANA製作一張NEWS看板,尺寸、樣式不拘,
    但以相片能清楚看到文字為主(亦可使用本文最下方所提供之
    A4字樣)
  2. 請各位PANANEWS看板手持或擺置於風景、人文內或美食旁一起拍攝
  3. 每人最多收3,風景、美食、人文不限、橫、直亦不限
  4. 因傑尼斯官方收件制度,請各位PANA拍照時避免露臉,人潮不在此限

 

**相片示意圖**

 

 

收件方式:

  1. 請依格式編輯照片名稱:縣市地名_主題_暱稱

例:彰化鹿港_牛舌餅_伊紗

      彰化鹿港_媽祖廟_伊紗

      彰化鹿港_旗袍_伊紗

 

  1. 請將相片EMAIL至:yiyi5411@livemail.tw
  2. Email標題請設定為:縣市地名_暱稱

      例:彰化鹿港 _伊紗

 

其  他:若有想寄卡片NEWSPANAEMAIL索取收件地址
我會連同相片集一起寄到
JFC截止日9/26以郵戳為憑
卡片內容請符合傑尼斯官方收件制度,
請勿在信件內提及私人訊息、
聯絡方式與個人照片,並勿附帶禮物。

 

 附  件:NEWS看板參考(GOOGLE雲端)


若有任何建議與指教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