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緊急企劃!小山慶一郎擢升news every.正式主播應援活動

上週真的各種忙所以一直到今天才能打這篇文章...

內容絕對非常火大激動與直白,還請大家慎入....

 

消息發佈到現在,開心、生氣、難過樣樣來

慶ちゃん能夠躍升為正式主播當然是值得開心、喝采的事情無庸置疑

生氣的是在各種地方都看到有人不開心、不祝福的話語

說什麼怕影響團活,在那邊喊控該怎麼辦、單曲怎麼辦

而且幾乎都是慶擔居多......

(好吧我還要老實說,沒半個TEGOMASS飯這麼說,至少我沒看到…)

我真的不懂,這些人到底為什麼這麼不相信自擔?

他一定有跟工作人員達成一定程度的協議才接的,團活時機到了他也自然會去喬

其他更紅的團都能辦到兼具了為什麼慶ちゃん不行 NEWS不行?

 

看他們這麼生氣這麼在乎團活,讓我覺得是不是自己太奇怪,難道我不是自己想像的NEWS團飯?但果然不是這樣子吧

之前TEGOMASS事件我就申明過我支持NEWS任何一個人的活動(工作)慶ちゃん也理所當然是這樣

自己努力已久的主播工作終於有了收穫,慶一定非常開心感動,如果他知道有人不開心的話一定會心情低落的吧……

說真的不管哪個國家的人都對偶像這職業有偏見,日本一定也是,

如果他們可以轉型專業形象並同時兼具偶像職業我們和樂而不為呢?

更何況我覺得的他們一定想讓飯感到驕傲而不是被歧視(我就被歧視追星w)

他們一定會想要我們出去大聲說:我喜歡的偶像是主播!作家!足球選手!時尚教主!

 

他們常說有工作不是理所當然的,說白了現在不紅有沒有團活根本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

NEWS不朝新方向吸引更多飯哪來的銷售量團活,事務所是很現實的!

慶ちゃん也好、SHIGETEGOMASS也是,大家努力地朝自己擅長的方向發展

在各個領域吸引新飯,最終收穫將會帶回NEWS反映在銷售量上

明明大家都這麼努力的在為NEWS打拼,支持鼓勵都來不及為什麼還生氣?

 

 

 

最後我難過的是慶ちゃん11/22的日記

14185  

 

你們!!!!!

到底為什麼要讓慶ちゃん來解釋這些???

他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打這篇日記我都不敢猜測了

不管這是慶ちゃん是自己想解釋還是上Twitter看到什麼

哪個都讓我很心疼!!!!!

慶ちゃん雖然很天然但大概傷很重,不管是這次日記還是狂說對不起

感覺這方面他相當敏感,最晚走出來甚至還沒走出來的就是他

懷疑這麼愛NEWS、這麼愛メンバー、這麼愛パーナ的慶ちゃん不覺得很殘忍嗎???

 

 

最終,我也將所有的生氣與難過化為實體的行動

緊急企劃!小山慶一郎擢升news every.正式主播應援活動

懇請大家一起參與給予慶ちゃん最直接的支持與祝福,謝謝!!

 

 

 

 

 

 

慶ちゃん おめでとう!恭喜你成為news every.的正式主播

努力了這麼久付出終於得到收穫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接下來還會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你沒問題的!加油!!

謝謝你一直以來總為NEWS著想,有你在真的很安心

我會一直跟在你屁股後頭的唷,リーダ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