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S YEARNEWS賀年卡募集活動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讓我們用新年祝福揭開與
NEWS一整年的愛吧!

 

 

 

 

一、活動名稱:HAPPY NEWS YEARNEWS賀年卡募集

 

二、活動目的:以日本傳統方式,傳達新年祝福予NEWS

 

       (讓我們COS日本人,一起體驗日本習俗吧^^

 

三、募集期間:台灣截止至126日;海外截止至122(以郵戳為憑)

 

四、寄件地址:50559鹿港郵局第27-151號信箱 陳伊紗 

 

    英文地址:P.O.BOX 27-151 Lugang Changhua County 50599 Taiwan  Isa Chen

 

五、卡片說明:

 

1. 請使用小於10x15cm之賀年卡。

 

2. 賀年卡設計單面或雙面皆可,請勿使用掀頁式(折疊式)卡片

 

3. 歡迎以任何方式書寫、美化賀年卡,立體面請勿高於3mm,以防無法裝進收藏簿中。

 

4. 每張卡片字數限制3句,詳情請參閱第七點。

 

 

 

六、注意事項:

 

1.  請使用日文或英文書寫賀年卡內容

 

2.  賀年卡上請勿書寫任何私人聯絡方式

 

3.  雖無明確限定,但為避免成員卡片數不均之問題,還請大家盡量寫給「NEWS四人」。

 

    若真的有非常想祝賀的成員,亦可NEWS一張、指定成員一張,NEWS及四位成員分開寫亦可。

 

4.  為避免辛苦製作的賀年卡遺失,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掛號信寄出,並於部落格留言或來信

   yiyi11195@gmail.com告知信件已寄出。

 

5. 本次賀年卡藏冊暫定送往官方FC或其他地方。

 

 

七、發起人說明(MOMO):

 

※小的我本人目前在橫濱打工度假中!

 

1.      活動發起緣由:

 

想讓NEWS四人得到海外(主要是日本以外的亞洲國家?w

 

不斷支持他們的飯的新年祝賀,希望他們的2014年也能是美好的一年。

 

2.      年賀状(賀年卡明信片)size

 

因為想要配合日本的規格,所以希望大家準備的明信片大小能夠差不多

 

14.8cm 10cm

 

圖案的部份自行繪畫或是找圖都無所謂,不要偷人家的圖就好= w =

 

 
 

關於句數限制:

將句數限制在三句以下的原因,主要是這次的活動主題是「新年祝賀」

讓大家以日本的傳統習慣「年賀状」(基本上就是手寫的賀年明信片)表達對NEWS的祝福與支持,當然他們也是有寫上問候、向對方表示感謝一年來的照顧等等訊息的習慣,但這次只希望能純粹收集大家的新年賀詞,所以希望大家遵守只寫上: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Happy NEWS Year」(新年賀詞)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ます」(簡單表達支持的句子)

等等簡短的句子的規定
(在網路上搜尋「年賀状」看到的範例也很多只有新年快樂一句話,所以不用擔心只寫這麼一點點很奇怪)

我明白大家有很多話想要告訴他們,很想表達愛意,但是如果另外有想要告訴他們的話,就得麻煩大家自行寫fan letter寄去FC了。

我相信寫賀年卡給他們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一定很多飯都這麼做,所以寄送賀年卡本身並不特別,特別的是大家的身分、特別的是,海外飯團結收集來的祝福,雖說是自己的想像,但我認為他們會很驚喜很開心的。

 收集期限:

因為這次是先麻煩在台灣的夥伴們先幫忙收集成冊寄到我家,再由我把大家的祝福送出去,我知道時間很趕很匆促,但是我自私的希望能夠有些緩衝時間,所以我要求台灣的夥伴們將收集好的賀年卡在20131215日前寄到我手上,所以到時候希望大家見諒與配合台灣的夥伴們設定的收集期限,不要為難幫忙收集整理的夥伴們m_ _m

 

台灣的MOMO

微博暱稱→MOMO阿羊_10ve_Anniversary

http://weibo.com/u/1911118244

 

 

八、工作人員名單:

1. 發  起  人MOMOhttp://weibo.com/u/1911118244

2.   辦:伊紗yiyi11195@gmail.com

3. 英文翻譯:Sarah

4. 活動宣傳:笨笨
 


--

大家好我是伊紗,首先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一篇的企劃。
2013年是很幸福的一年,不管是專輯、演唱會甚至是愛言葉~てをひいて~ 
今年真的收到了很多來自NEWS的愛,也跟大家一起傳達了兩次應援給NEWS
其實我一直擔心我們的卡片收藏冊是否已經傳遞給NEWS
因此趁著這次參戰大阪場,特地製作了NEWSを守ります的太陽扇想到現場確認
慶ちゃん看見我們的太陽LOGO後很開心地揮手了!當時真的非常安心、感動
我的使命完成了,好好的將大家的愛傳達給NEWS了...^____^

想過年底時再辦一次應援活動,無奈工作壓力讓我一直沒辦法好好思考企劃
幸運的是讓我在微博看見了MOMOちゃん的想法,立馬就私信與她連絡
雖然只是簡單的賀年卡,但卻能傳達新的一年最開始的祝福與愛
因此我們非常重視這個活動,思考很多也討論了很久,才會有這麼多限制
不過我想這也會是個很好的體驗,就讓我們當一天日本人製作日式賀年卡吧!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宣傳「HAPPY NEWS YEAR」NEWS賀年卡募集活動唷!

或許大家對字數限制還有些遺憾,但跨年過後接著就是情人節囉,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準備個超浪漫驚喜給NEWS吧!


伊紗

若有任何建議與指教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