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冬天,因為一公升的眼淚,我認識了一群男孩

但也同時,在我喜歡上他們,成為團飯的時候,停止活動…

 

雖然後來因為工作我無法像以前那樣緊盯著他們

但這次巡迴我依舊參戰了,去了東蛋場

為了保持期待與驚喜,我堅持不看任何repo與曲順

想不到他們給我的真的是驚喜,不,是驚嚇…

 

 

在MASSU唱出第一句「一度…」我真的愣住了

自從NEWS變成四人後,在那之前的歌,除非控上被拿出來唱過

不然我一律封印,就連當時最愛的歌我都選擇不聽

所以我真沒想到,此生此刻,我居然還能聽到這首歌…

 

腦 中 一 片 空 白 !

 

但說空白也不對,因為隨著他們的歌聲,我腦袋浮現的是擔上他們這些年的光景

認識NEWS,愛上NEWS,辛苦的度過停止期後他們復出了

來了台灣,台控演唱會上唱著星をめざして從天而降的樣子

大起大落,脫退,四人重新出發,一直到現在…

過去的種種幸福種種辛苦浮現在我眼前

我不知道要如何反應,只能大哭,

甚至傻愣到被自己忘了要吞嚥的口水嗆到…

 

我曾經非常非常非常深愛著六人NEWS

但當時的喜歡,被現在的我當成潘朵拉的盒子

而這首星をめざして,就像那把鑰匙…

 

但很矛盾的,聽到他們唱星をめざして,

我又有種…如釋重負嗎?抑或是稍稍鬆一口氣的感覺…

「NEWS唱了星をめざして了,是不是代表我也能稍微面對當時的時光了呢?」

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知道,而且我也沒那個勇氣…

我很排斥過去,因為脫退的那兩個人也曾經占我心裡非常重的位置

有愛才有恨,愛越重恨越多,那深深的背叛感是我一點也不想再面對的…

 

對我來說,星をめざして是首很辛苦的歌

就如同 フルスイング 一樣,能讓我想到很辛苦的回憶

在我心臟還不夠強的現在,還是暫時封印了吧~

 

 

嘛,明明是睽違兩年第一篇,居然寫了如此沉重的一篇

ヤバイな、手越のパワーが欲し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